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南京化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2-10 |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南京化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高永祥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汇报了“十四五”南京化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编制情况,从前期谋划、编制过程、规划思路和任务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针对南京化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国际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助力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城市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高永祥回顾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南京化战略”的推进实施情况,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南京化体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做好谋篇布局。要对标南京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体现市属高校在提升南京贡献度中的责任担当;二要对表对标,重在落地落实。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明确责任,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加强督促,推动取得实效。要建立分阶段考核督促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推动高质量完成阶段性目标;四要认真梳理,提升规划质量。牵头部门要仔细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规划内容,进一步提升南京化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编制质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工会、团委、软件工程学院、继教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