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2-01 |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座谈会,特邀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光芒进行点评,院长张维亚、副院长赵步阳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步阳汇报了市级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的申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设目标和思路。

张维亚从成绩与不足、发展目标、具体举措等方面介绍了人文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开展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高水平平台和成果建设等工作。

张光芒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学院应抓住新时代机遇,以应用性、地方性为学科发展的基本导向,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围绕学校“两化”战略,推动新文科建设,发挥古籍修复、数字人文、文化旅游等科研优势,服务南京“文学之都”建设,服务典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