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葛军参加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1-25 |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副校长葛军参加了理学院召开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务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学院院长张国印汇报了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及主要指标设置情况。与会专家就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学校和本部门目标任务对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葛军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面推动学校向全功能大学转变,全面提升学校的各项职能、功能,加快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制定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紧扣学校“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挥理学院基础学科的优势,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协同融合力度,促进数理化基础学科与学校优势学科的跨学科融合发展,提升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寻求理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的突破口,为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