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6-30 | 点击数:

为加强对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结合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近期,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督查专员刘易、副处长刘霆带领处室全体人员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调研中,庞海燕处长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重点项目等内容,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交流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在编制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具体问题,以及对科学完善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考和建议。调研组表示,会认真研究各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学院规划编制的指导和引导,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结合《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认真做好本单位规划文本新一轮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规划编制合力,通过编制高质量规划,切实推动学校和二级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商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理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