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服装创意设计中心被评为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链重点创意设计平台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6-11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加快推动全省品牌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近日,2021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强链工作推进会在常熟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品牌服装产业强链工作专班成员、各设区市工信局以及产业链重点地区和重点企业(平台)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公布了经省品牌服装产业强连工作专班和各设区市工信局共同研究确定的《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链重点跟踪培育企业(平台)名单(2021年版)》,我校“艺术学院服装创意设计中心”被评为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链重点创意设计平台。

我校服装创意平台注重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相结合,与文化传承文化创意相结合,强化传统面料的研究和使用,此次被评为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链重点创意设计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服装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后,艺术学院将全力汇聚提升品牌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水平的工作合力,搭建产业链支撑平台,全力提升服装产业链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