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南京基地举行产学研需求对接座谈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6-04 |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我校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南京基地产学研需求对接座谈会在江宁科创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桂爱平、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兼法学分会副会长王广军,我校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长三角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松毅主持。

桂爱平介绍了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及创业训练营南京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南京基地加强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丁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深挖学科、科技、人才等创新资源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大力推进“南京化战略”,希望强化与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的合作,力争转化更多的科技成果。

会上,科技处处长刘磊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布局、科技研发及产学研合作的情况。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骨干与北创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产学研需求对接与交流。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与南京极远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北创营高企代表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江宁区科学技术局科创中心副主任范靖凯代表江宁区科技局对本次活动及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校继续强化校企合作,为江宁区科技创新再作新贡献。

江宁区科技局、江宁区高新园、北创营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及我校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纪委书记丁鹏一行参观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南京基地

双方会谈交流

签约仪式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