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15 |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带领副校长刘俊栋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冯年华出席交流会。

会上,刘永彪热诚欢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来访,并围绕“两升”发展目标任务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两校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加深两校之间友谊,增强沟通交流,将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推向深入,共同为培养新农科专业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何正东对我校给予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他希望借助金科院办学优势,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双方就“十四五”期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有关意向。

教务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