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刘永彪带队赴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13 | 点击数:

4月9日,校长刘永彪带队分别前往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调研。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热情接待了刘永彪一行,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陈奎庆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周汝光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刘永彪对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两升”发展,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校地互动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调研期间,刘永彪一行还参观了徐州工程学院的淮海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

4月11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会见了刘永彪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校长刘永彪与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会谈

校长刘永彪与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会谈

刘永彪校长一行参观淮海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