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刘永彪校长应邀参加第四届江宁台创园兰花展活动并进行合作洽谈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2-28 | 点击数:

12月26日,由南京市农业农村局、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江宁台创园兰花展于江宁台创园兰花馆精彩开幕。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张燕及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永彪与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正良、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市科技局副局长朱超平、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龙、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强等领导一起为第四届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兰花展开幕。

刘永彪表示,服务江宁农业高质量发展是我校作为江宁属地高校的责任,校地双方将结合江宁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学校科教资源优势及台创园的土地资源、农业科技示范优势,加快推进科研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不断促进新农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共同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张燕代表学校与江宁台创园签订了“金陵科技学院江宁台创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项目。

活动过程中,刘永彪和张燕分别与江苏省农科院、卫岗乳业、珠海华发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洽谈。

(通讯员: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