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苏宁体育集团电竞俱乐部来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走访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2-15 | 点击数:

12月12日,苏宁体育集团电竞俱乐部总经理李琪、俱乐部商务总监孙亚晨受邀来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走访交流,交流会议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进行。副校长张燕出席会议,我校动漫学院、江苏软件园管理处、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南京视觉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会议由张燕主持。

张燕对李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分享。她说,苏宁电竞俱乐部有多支高水平竞赛职业队伍,今年代表中国区参加S10全球总决赛,并获得了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亚军。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电竞教育、俱乐部巡回活动及高校赛等方面的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进。

李琪围绕苏宁电竞的发展历程、队伍培养、取得成绩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重点阐述了俱乐部在地方落地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打算。

江苏软件园管理处副主任孙亮代表江宁开发区就聚集电竞产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希望能够积极引入苏宁电竞驻扎江宁。

会议结束后,张燕邀请李琪一行参观了位于江宁校区7号教学楼一楼的电竞校内集聚区。

(通讯员:张皓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