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秦淮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2-10 |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与秦淮区人民政府在秦淮区行政大楼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区委组织部部长黄栋林、区政府党组成员饶萍、白下高新区党委书记张仲金,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林涛主持。

林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小虎、刘永彪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秦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他在讲话中表示,秦淮区高度重视与驻区高校建立教育资源互建互通互享机制,与学校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学校为秦淮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说,本次签约以推动秦淮区重点产业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求为基础,将促进双方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建立多层面联系的合作机制,打造以秦淮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特征,积极构建“共建、共享、共荣”的校地战略合作新模式。

陈小虎代表学校对秦淮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他说,金科院作为驻区高校,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城市型大学的进程中,与秦淮区已形成了扎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区委区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白下校区校园规划和建设,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双方合作走向深入。学校将积极把科教资源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与秦淮区联合搭建政产学研金合作平台,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双方合作成果成为秦淮区建设南京创新名城示范区和学校“两升”发展的重要支撑。

交流座谈中,刘永彪介绍了学校在校地融合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他说,学校始终坚持把“南京化战略”作为根基战略,一直着力提升办学资源与秦淮区的融合度,人才服务对“强富美高”新秦淮的贡献度。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和高校创新共同体建设,打造凸显秦淮特色的科技创新硅巷模式,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黄栋林、饶萍、张仲金、葛军、张燕、高永祥在会上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秦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财政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科技局及洪武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