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城发集团贝方总裁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1-11 | 点击数:

近日,中国城发集团总裁贝方携副总裁董炜、总裁助理贝倩文等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倪杰带领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大数据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贝方一行。

倪杰对贝方一行前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她还特别感谢了同来的中国城发集团子公司南京云之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贝倩文。作为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贝倩文不忘回馈母校,主动来母校寻求合作机会,在学校与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倪校长对贝倩文表示赞赏,希望校企合作能够紧扣地方经济发展,共赢未来。

贝方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交通实验室、虚拟现实教学实验室、系统设计与智慧计算中心和智能感知与多媒体计算研究室,并对大数据团队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的大数据方向研究与中国城发集团的发展需求吻合,期待与学校有进一步的交流,开拓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