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来校捐赠奖助学金及防疫物资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0-22 |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孙乐一行来我校捐赠奖助学金及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行政楼240会议室举行。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葛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单晓峰主持。

刘永彪感谢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对我校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通过设立“一卡通”助学金,帮助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学子,使他们不为经济所困,得以专心向学,充分体现了招行的社会责任。同时,学校会用好招商银行捐赠的防疫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单晓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及加快创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招商银行的合作,期待双方在金融服务、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金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乐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情况。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她说,南京是教育大市,招行南京分行很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在金融科技、学生服务等领域与金陵科技学院的合作不断加强加深。

葛军代表学校接受了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对学校的奖助学金和防疫物资的捐赠。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商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郑文杰 刘南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