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秦淮区洪武路街道办事处领导调研我校白下校区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0-13 |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秦淮区洪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翔、副主任周姝函、招商科科长黄维珑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我校白下校区调研。副校长高永祥带领校长办公室、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杨翔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建筑布局和主体环境。我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介绍了白下校区建设情况及总体功能。

高永祥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正在大力推进的“南京化战略”相关情况。他表示,白下校区作为秦淮区属地高校校区,校区建设一直得到秦淮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对此深表感谢。校地双方已有互利共赢的成功合作项目,希望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深化校地战略融合,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同时,他也希望秦淮区在我校白下校区的后续运营使用过程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校地双方表达了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通讯员:王晓婷 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