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编制“接地气”且有生命力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刘永彪校长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7-17 |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会,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倪杰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永彪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是在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目标、新任务中形成的宏观性、全局性、综合性、引领性的新规划,对学校中长期发展具有战略性、纲领性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十四五”规划必须要“接地气”,各类规划的编制应建立在认清学校发展现实的基础之上,对重点、难点、堵点,不仅要心中有数,更要心中有谱。各类规划的编制应体现全体师生的愿景,让他们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合伙人”。各类规划的编制应具有可操作性,要以忧患意识破题,加强各领域的工作调研,围绕“两升”目标,倒排指标、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在未来五年将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向纵深。

会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成员还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思路方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讯员:王姝 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