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校友线上运动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7-02 | 点击数:

为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引导校友疫情期间科学健身,提高自身免疫,促进身心健康,我校于5月15日至6月15日举办首届校友线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校友办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承办,在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设置曲臂静力悬垂、1分钟单摇跳绳、平板支撑、1分钟定点投篮、24式简化太极拳等多个项目,近700名校友提交了参赛视频。不仅有80后、90后年轻的校友,还有60后、70后的老一辈校友,带着对母校的关心,纷纷传来运动视频。最终由体育部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以及各个参赛项目的优秀获奖者。

本次运动会使校友们再次深刻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也是打破传统线下比赛时间和地域限制,开拓校友与母校互动新模式的一次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