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化校地互动融合 服务农业产业发展

​——我校与江宁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6-17 | 点击数:

6月16日,2020年江宁台创园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江宁台创园兰花馆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徐惠中副厅长、省农科院易中懿院长、市台办季斌副主任、江宁区严应骏区长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我校刘永彪校长和高永祥副校长应邀出席。

签约仪式上,刘永彪校长和江宁区严应骏区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江宁台创园)产学研合作协议》。我校将结合江宁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向,与江宁台创园搭建“金陵科技学院江宁台创园产学研合作基地”,深入开展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推广、公共技术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同时,积极整合并推进学校涉农相关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等高新技术成果在台创园应用转化,合力打造“金陵科技学院江宁台创园科技科研成果转化基地”。

我校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与江宁区深入开展政产学研金合作,助力江宁台创园全力打造南京乃至全江苏的高新农业新引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宁、新南京发挥积极作用。

签约活动结束后,刘永彪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园区企业林语花海和学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