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5-14 |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与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楼裙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安强、副总裁张铁民、董事会秘书邓丽芸、智慧产业研究院院长郑培余、驾驶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宋智军、驾驶安全事业部总监范伟伟,我校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副校长倪杰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燕主持。

校长刘永彪代表学校致辞

签约仪式上,刘永彪代表学校致辞。他说,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紧贴南京发展需求,把扎根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作为学校发展第一战略。学校在交通领域也相当专业,是国家智能交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建有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江苏省人工智能交通创新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市智慧交通创新应用实验室、智能交通工程实验室,专门从事公共交通、交通大数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学校将组建跨学科专业的科技创新团队,针对多伦科技的发展战略需求、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需求,探索前沿技术在多伦科技业务领域的综合应用。他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人才使用、新项目开发等方面取得更好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共同为推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国家战略和省、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安强讲话

章安强介绍了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大业务板块和战略发展方向。他说,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来重视人才的培养,在上市公司的平台上给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他表示,为国家培养人才是学校和企业共同的社会责任,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愿意通过设置“多伦奖助学基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他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将前沿技术在目标场景中落地应用,积极融入交通强国、新基建的国家政策浪潮中,助力大交通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发展,构建相互融通的就业桥梁,为智能交通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约仪式开始。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铁民和我校副校长张燕代表双方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我校落实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又结出新的硕果,产教融合又迈上新的台阶。

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