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规划处、校友办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4-20 |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合作规划处、校友办在行政楼425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布置会。合作规划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刘易主持会议。

会上,刘易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我校制定的《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工作指引》。

刘易处长(主任)简要回顾了2019年合作规划处、校友办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学校召开的工作布置会要求,对部门工作提出新要求,2020年要对标促创新、创新助提升,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合作工作要积极主动,将学校的合作发展工作深入融入到市委市政府的“两落地一融合”工程中。还有校友工作,要有起色,有亮点,积极开发校友资源,做深做实校友工作,引导校友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在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

庞海燕副处长(副主任)就具体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本职岗位要求加强工作创新和提升;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院部进行工作调研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