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接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巡检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12-30 |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孙俊华率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巡检组一行4人前来我校巡检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副校长倪杰带领校办、教务处、合作规划处、设备处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巡检组。

教育部巡检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田锦做的关于项目进展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并分别与学生代表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巡检组组长孙俊华副教授表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旨在以点带面,推进地方学校发展转型,为区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巡检组对我校产教融合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