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博士伦公司共建接触镜验配实验室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11-25 |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我校与博士伦公司共建接触镜验配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材料工程学院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教授、博士伦中国区医学与专业事务总监谢昕女士、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学会(IACLE)中国区协调人&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瞿小妹教授,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金婉卿主任,设备处金昊处长、材料工程学院郝凌云院长出席揭牌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主持仪式。

冯年华副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博士伦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共建实验室的模式给予了肯定。冯年华在发言中指出:希望材料工程学院通过本次共建实验室的契机,借助江苏省一流专业与南京市视光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支撑,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和实践,为行业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博士伦中国区医学与专业事务总监谢昕女士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博士伦公司会借助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协会(IACLE)的支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继续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教育教学资源,共同努力为行业培养更优秀的视光人才。

郝凌云院长就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郝凌云表示,我院将按照冯年华副校长的指示要求及谢昕总监的期望,在设备处的指导下,以共建实验室为起点,加强与博士伦公司的合作,在隐形眼镜材料研发与光学设计、智能化材料在隐形眼镜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探讨,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与专家共同参观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