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银城集团董事长黄清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8-28 | 点击数:

8月22日,银城集团董事长黄清平、执行总裁谢晨光、人力资源中心资深总经理杨旭东、银城物业首席执行官李春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聂影校长、倪杰副校长带领合作规划处、校友办、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黄清平董事长一行在图书馆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漫图书馆,然后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商学院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聂影校长围绕“南京化战略”,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黄清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建设成就,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就学的情景,重温了朱刚老校长提倡的“抗大精神”,表示看到母校的发展感到特别自豪,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筑台立人、惠世成志”,带领公司员工努力开拓进取,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会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银城集团董事长黄清平、地产集团总裁马保华、执行总裁谢晨光以及银城国际总工程师吴伟等人是我校建工学院80级校友。1993年这一群理想主义者汇集银城开始了创业之旅。如今,银城集团已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社区运营、健康养老、运动健身、绿色农业等综合业务的集团公司,今年公司已经在香港证券市场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