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专题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7-01 | 点击数:

6月27日,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在行政楼323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专题会,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学习指导,重点学习了“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等章节。会议由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刘易主持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专题会。

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会议强调,政治纪律是我们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同时,号召全体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岗位,真正将党的纪律贯彻落实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