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3-11 |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旭东、创业学院副院长阮东波、学生处副处长周丽娜一行前来我校学习交流。校办主任、合作规划处处长刘易、招生就业处处长闵光琛带领合作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的各项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易处长和闵光琛处长分别介绍了去年我校组织召开的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换届会议及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招就处唐开伟  老师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前期准备和大赛的组织工作。团委常蒙老师介绍创新创业大赛期间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组织工作。

宁波工程学院和我校作为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一直致力于联盟的发展建设工作。相信长三角联盟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影响力会越来越大,更能促进长三角地区应用型高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