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际交流>> 正文

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3-24 | 点击数:

3月23日,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率领副校长郑华、副校长孙芙蓉、郭京(副校级)及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热情接待了周文龙一行。

刘永彪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

周文龙介绍了温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体系建设、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拓展国际化办学格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围绕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卓越工程师培养(学院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与创新、绩效改革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探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