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际交流>>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胡余波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4-14 | 点击数:

4月13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胡余波带领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中心、总务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张燕予以热情接待。

张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胡余波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体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情况。

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优化办学空间和办学资源、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我校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