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际交流>> 正文

衢州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7-05 |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衢州学院党委书记杨玲、校长郑友取带领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一行70余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副校长顾晓燕、副校长叶智锐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刘志远代表学校对衢州学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建设发展情况。顾晓燕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措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质量文化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就学校申硕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向与会领导作详细汇报。

刘志远指出,衢州学院与金陵科技学院是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友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迈上新台阶。

杨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在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校间交流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并进,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前,衢州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艺术创意与应用省重点实验室、南京动漫图书馆、机电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

参观南京动漫图书馆

参观实验室

观看学校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