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际交流>>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7-08 |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校长李利英带领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一行80余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顾晓燕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刘志远代表学校对河南工程学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建设发展情况。倪杰围绕人才团队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顾晓燕围绕产教深度融合、本科审核评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科技处处长刘磊就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作详细汇报。

刘志远指出,河南工程学院与金陵科技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在办学治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聚合优质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契机与合作方式,推进协同创新。

刘永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在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共学共研共促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前,河南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数字艺术创意与应用省重点实验室、南京动漫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