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规划材料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校内规划材料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编辑:康健 | 发表日期:2017-11-13 |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调研员佘宇带队来我校调研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南京市教育局高师处副处长王宾、钱介荣科长陪同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长陈社育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张波及三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小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结合调研内容从中国高等教育体系建设、高等学校分类发展、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高校建设与发展等多个方面,对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及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国家层面的政策需求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与会领导也就综合改革实践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与困难及政策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会前,佘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新建科技大楼和艺术学院实验室。调研组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及取得的建设成就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