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规划材料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校内规划材料 正文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专家组前来我校调研

编辑:康健 | 发表日期:2018-05-02 |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绩效评价专家组前来我校现场调研2013—2017年度中央财政专项支持项目的执行情况。聂影校长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葛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全面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及加快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及创建发展等情况,并向专家组报告了2013-2017年我校获批的23个中央财政专项支持项目的执行情况,表示中央财政专项支持建设的实验室和教学科研平台,有效推进了我校的内涵建设是我校建设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有力支撑。座谈会上,与会专家还与我校校办、财务处、合作规划处、设备处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就中央财政专项的预算分配、实施管理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专家组还特地查看了部分项目的财务明细账和相关凭证,核实了财务执行情况和管理情况。

座谈会后,葛校长陪同专家组一行前往中央财政专项支持建设的多个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