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5-12 |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牵头负责的7个专项规划和2个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小虎肯定了规划编制前期各项工作,并表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是学校的大事,要充分发挥规划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引领作用,积极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高水平、高品质地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他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规划内容给予了指导。

陈小虎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要坚定走新兴应用型大学的道路,坚持“两建”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加快提升学校的内涵水平,迈入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行列,早日建成全功能城市型大学。

陈小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要同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学校发展最关切的问题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进一步细化梳理学校发展的机遇和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找准措施,逐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倪杰要求,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要深刻领会陈小虎书记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文本。各部门要积极合作,形成联动机制,高质量编制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切实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