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22 |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杰主持会议,各专项规划、行动计划牵头部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总体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各专项规划、行动计划牵头部门就指标的制定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现实基础、面临形势、发展愿景、发展目标、重点工程、主要指标等方面对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倪杰对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她说,“十四五”规划是学校今后五年的纲领性文件,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景,对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前一阶段,各单位为“十四五”规划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序推进了编制工作的进展,下一阶段,希望各单位将深入研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与专项规划、行动计划的修改相结合,围绕学校发展的主体思路,在规划的编制中做到进一步主动学习,体现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深入谋划,体现规划的统筹性和协调性;紧扣重点,体现规划的高质量和特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