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合作规划处赴南京工程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学习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19 |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我校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赴南京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重点针对 “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调研。南京工程学院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处长邵波、我校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及双方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

邵波热烈欢迎庞海燕一行的来访,简要介绍了部门设置情况、工作职责及近年来在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南京工程学院和金陵科技学院在办学理念、发展路径上都有着许多共通之处,“十四五”时期,对于两所学校来说都是发展的“黄金期”,希望双方进一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庞海燕对邵波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在“十四五”规划编制阶段前来学习和交流,一方面是希望汲取贵校的宝贵经验,帮助转变思路,寻求突破,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享资源,协同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人员还就“十四五”规划的指标设计、论证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