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1-18 |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率领副校长贾创雄、副校长张波、副校长杨种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冯年华、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热情接待了张策华一行。

刘永彪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并围绕“两升”发展目标任务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两化”战略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他指出,两所学校同为南京市属本科高校,在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之际,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调研,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学习借鉴,共同为服务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张策华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及推进省市共建的相关做法,并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两校对口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大松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