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关于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9-18 |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为了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调动广大师生参与规划编制的积极性,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部署,现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应在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成绩、经验、不足的基础上,深刻分析研判“十四五”时期本领域的发展环境,开展本领域战略性、基础性和关键性问题调研,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重点。

二、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应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座谈会、咨询会、实地走访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下调研,同时运用网络检索搜集相关政策文件、重要会议报告、新闻报道等信息开展线上调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参考。

三、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形成调研报告,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核同意后于9月30日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稿发送至合作规划处邮箱ghc@jit.edu.cn,纸质稿经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合作规划处(行政楼425室)。

联系人:王姝 联系电话:5848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