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校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师生座谈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11-08 | 点击数:

近日,我处牵头召开了校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座谈会。各分工会代表、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小组组长、合作规划处庞海燕副处长介绍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修编工作的进展情况。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在会前听取并收集了有关意见和建议会上,针对校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大家分别从校区的功能定位与联系、校园空间结构优化、打造智慧型和节约型校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合作规划处牵头加快推进校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开展了《金陵科技学院(江宁、幕府)校区总体规划修编》调查问卷,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更加充分了解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摸清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科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