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艺术学院与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11-07 |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与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在圣可尼公司行政大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我校校长刘永彪出席签约仪式,圣可尼公司主理人谈伊妮和公司中层领导代表、我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谈振国对刘永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圣可尼是一家有着深厚企业文化的公司,公司确立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家人文化”的经营理念,非常重视企业创新、信息化管理和人才培养,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共享价值。公司成立以来,以独到的经营理念和优良的产品品质在国内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在设计、营运等方面强化交流,达到合作双赢。

刘永彪感谢圣可尼公司对我校艺术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始终以社会需求为人才培养导向,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采取了一系列具体举措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教学基地、实习基地,在资源上实现共享,在创意上常态互动,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表示,圣可尼公司是公认的服装行业龙头企业,艺术学院与圣可尼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推进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这将更好地助力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与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

艺术学院服装系系主任张华介绍了服装系与企业合作的典型案例,以及校企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谈伊妮、邢晓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教学、实训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谈振国陪同刘永彪一行参观了圣可尼公司的零售部、设计部、加工部、样板间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