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南京市城建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8-17 |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市城建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科技处、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智慧交通专业教师代表,南京市城建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红,南京市城建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冬林,党委副书记、董事冯波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单晓峰代表学校对陈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学科特色和科技工作等。他表示,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学校始终坚持“南京化体系战略”“网络化体系战略”的战略根基,一直与南京地方企业展开深度产学研合作。学校长期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将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高水平服务南京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他还提出了校企合作的长远战略、目标思路和实施路径,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密切交流,携手共进,共创科技合作新高度。

陈红介绍了南京市城建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技术需求,并赞扬了我校围绕前瞻性新技术研发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南京市城建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期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的重要作用,在服务南京经济发展方面与学校有着共同的目标,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本次签约开启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是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是学院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携手并进。她期待双方聚焦各自需求,强强联合,重点围绕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应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携手开辟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单晓峰与张冬林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会后,陈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金科创客汇和技术转移中心。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校史馆

参观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

参观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