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对外合作协议执行跟踪情况统计的通知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11-23 | 点击数:

各院(部)、部门:

为深入把握学校对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切实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现请各院(部)、部门认真做好2023年对外合作协议执行跟踪情况统计工作,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对外合作管理系统上线使用以来申报完成的合作协议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系统填报时间

11月23日—12月15日

三、提报内容要求

1.2023年合作事项执行落实情况;

2.下一步合作事项执行推进计划;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填报内容请以条目式列出,言简意赅,突出重点。

四、操作方法

合作协议申请人登录“我的金科院”进入“对外合作管理系统”,在“待办任务”中查看任务,点击流水号进行填报。填报结束所在部门负责人系统审核(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五、其他

若二级院(部)有以学院名义签订的有关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开展的合作工作(不包含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创业类的对外合作),请将签订的协议扫描件于12月15日前发至ghc@jit.edu.cn。系统申报材料及本次提交材料将作为年度目标考核依据。

联系人:王姝,联系电话:5848

附件.rar

1.2023年对外合作协议执行跟踪情况统计清单

2.操作流程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11月2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