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深化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后期目标任务的通知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10-16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今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根据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现就深化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后期目标任务要求如下:

一、进一步建立健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机制

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后期目标推进工作,不断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把完成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后期目标任务作为重点工作。相关单位、部门要根据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建立健全目标任务落实机制和任务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二、进一步建立健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目标落实机制

各有关单位、部门根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表》,明确2023年度进度要求,完善年度实施计划,做好指标达成度统计。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难点指标的推进举措,加强统筹协调,动态跟进,确保2023年度目标任务按进度推进,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后期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奠定基础。学校将于12月份组织开展2023年度规划目标完成情况考核工作。

三、进一步建立健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监测评估机制

监测评估是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后期目标任务实施的重要环节和有效手段。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推动健全“动态监测—中期评估—总结评估”的规划实施监测评估体系,要持续跟踪分析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和保障措施。相关单位、部门要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内容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提高规划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