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检查的通知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10-07 | 点击数:

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对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评选及管理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专项项目的运行及管理,切实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现对2021年度建设项目运行一年来的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度7个立项的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

序号

所属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1

电信学院

面向新工科电子技术基础智能实验教学平台

徐志国

2

理学院

数学建模智慧教学科研平台

林洪伟

3

机电学院

ABB智能技术工程中心

刘旭明

4

人文学院

文化遗产传承与数字化保护创新实验教学平台

张维亚

5

材料学院

复合材料与工程实训中心

杨晓莉

6

园艺学院

园艺植物育种学实验室

崔群香

7

计算机学院

AI计算加速硬件平台

朱 勇

二、检查内容及形式

提交项目实施情况报告(1500字左右,附3-5张原像素现场图片)和目标绩效表,重点概述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主要建设成果、经费的使用和绩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项目实施报告及项目绩效目标表须由学院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字,并盖学院公章。请相关学院于10月20日(周五)下午16:00之前,将项目实施报告及项目绩效目标表的扫描件提交至学校“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管理系统”。

合作规划处将联合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设备处和督察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听取项目汇报并深入项目现场进行检查。

三、检查时间

11月上旬(暂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每个项目检查时间约30分钟。

四、其他

检查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作为该学院在一段时间内申请其他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的评价依据。

联系人:刘霆,联系电话:8212,6947

 附件:绩效目标表.xls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