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发展指数排行研讨推进会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12-01 |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倪杰在行政楼240室主持召开学校综合发展指数排行研讨推进会。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动漫学院等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就深入做好学校综合指数排行分析,以及学科专业排名有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副处长刘霆介绍了2023年学校综合发展指数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指标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十四五”重点指标任务的推进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倪杰在讲话中就充分发挥学校综合发展指数排行导向作用,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对“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要认真研究分析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的形势,紧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严实作风、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二要进一步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推进方向。要从“四个提升质量”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实现“地方性、应用型”办学的高质量发展,即进一步提升创新强校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强校质量、进一步提升开放强校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强校质量。三要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要加强对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研究,加强对当前工作纵向横向的总结分析,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的态度,规划好“十四五”中后期的工作,切实将“高质量”贯穿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为“三步走”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