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无锡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10-16 |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无锡学院副校长左同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热情接待了左同宇一行。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参加了交流座谈。

单晓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建设发展现状,并围绕“两化”战略着重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左同宇介绍了无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围绕学生工作管理体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前,左同宇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

交流座谈会

参观校史馆

参观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参观一站式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