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林涛来我校走访调研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8-31 |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林涛来我校江宁校区走访调研,江宁区副区长王才权、周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叶智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林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和市重点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共建中心”,详细听取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师生创业、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林涛充分肯定我校建设思路与发展成就,他指出,科教资源是江宁的特色和禀赋,希望学校发挥人才团队、科技创新、专业特长、校友资源等优势,深度对接江宁产业体系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江宁现代化建设。针对我校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他要求江宁区相关部门与我校抓紧对接协同解决,并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驻区高校机制,营造支持促进驻区高校建设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把丰富的科教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更好助力江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