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74名教师入选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8-30 | 点击数:

日前,江苏省委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确定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的通知》(苏科区发〔2023〕139号),确定我校张朝龙等74名教师为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即为江苏省选聘的第十一批科技副总)。近年来,我校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人数逐年递增,共有185名教师选聘为江苏省科技副总,承担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103项。

学校科技工作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科技创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服务企业创新,努力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校企资源共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技术需求研发、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担当有为、务求实效,争做把科研成果写在江苏大地上的实践者和开拓者,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